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GOT7】壞傢伙們——伉儷篇(一)

  段宜恩和王嘉爾開著劫來的白色貨車回到據點,兩人下車先開了貨廂將崔榮宰放出來。
  崔榮宰雙手提著自己的兩箱傢伙,表情一派輕鬆,跟著兩哥哥站在貨車旁。早已在會合點等待的林在範、朴珍榮和金有謙迎上前去。
       林在範給了崔榮宰一個眼神,後者對朴珍榮笑了笑,朴珍榮亦綻了個寵溺的笑容,接過了崔榮宰寶貝的電腦。
       崔榮宰又跳上了空空如也的貨車,按下隱藏在貨櫃裡的解鎖按鈕,王嘉爾和段宜恩兩人一起使力抽出貨廂下的夾層,夾層中每條淨重一千克的金條疊得整整齊齊,林在範戴著真皮手套拿起金條仔細端詳。「英國BARCLAYS的貨,沒有編號,」性感的薄唇勾起一抹笑。「做得漂亮。」
       「扣掉這次行動應該支付的部分,其他照之前分。Bambam的就先拜託有謙了。」朴珍榮戴著金色細邊圓框眼鏡,黑色高領針織衫搭配西裝外套,手中執筆和記事本,看起來精明幹練。
       金有謙爽快的應允,表示沒事他要先離開了,賭場今天似乎會有麻煩的客人,他得去看看。
       讓金有謙先行離開後,剩下五人開始卸貨,要將這些價值數億元的金條轉移到林在範的大本營。



       「最近的市場是什麼時候?」林在範指的市場即是地下拍賣會,剛到手頭的大批黃金,從拍賣會流出去是最適合的。
       朴珍榮操作著平板電腦,很快的確認日期。「在四天之後,金碩池的場,邀請函已經收到了。」不等林在範回應,朴珍榮已將拍賣會的行程安排進日程中。
       林在範的表情看起來對日期並不太滿意,這批黃金雖然需要脫手,但似乎也沒這麼急迫,把拍賣會交給bam之後已比較少在會場露臉了,就當去找樂子吧。
       
四天後,春川的私人會所,舉辦了一場頗有規模的地下拍賣會,G7集團7位核心成員全部到齊,身著正裝的顏值和氣場震慑人心,讓G7從一下車就受到各方的注目禮。
隨著時間推進,G7已標下近半數的商品。冗長的拍賣過程讓朴珍榮有些疲勞,他來到洗手間,往臉上拍了些水,當他再抬起頭,鏡中除了自己濕淋的倒影,還多了一個體態普通長相也普通的中年男子透過鏡子望著自己,帶著某種目的的眼神讓朴珍榮心生厭惡。
「閣下找我有什麼事?」朴珍榮用手帕按乾自己白淨的臉,慢條斯理地整理衣衫。
「很久不見,FPX的少爺出落的相當優秀啊。」男人是美商IM集團的高層李鈞燦,有狎玩少年男女的癖好,是個臭名在外的傢伙。朴珍榮聽得出他話中有話,也不急於打斷他,只是接下來的說法輕易地點燃他的怒火。「林在範的床睡得還舒服吧?」
「你什麼意思?」朴珍榮原先斯文沉靜的表情像罩上一層寒霜,毫無溫度的視線看向洗手檯放著的圓框眼鏡,拿起它。
「哎呀?你不知道嗎?七年前你是拍賣會的主角呢,林在範用3700萬美金買下了FPX集團的貴公子,這財力真是令人瞠目結舌。」他皺著眉頭緩步走近朴珍榮,他用修長的手指扳下一塊鏡片緊緊捏著。「要不是林在範執意跟我搶,你現在可是我的人。」李鈞燦伸出手想要觸碰近在咫尺的大美人,朴珍榮以極快的速度回身,手中的鏡片劃破他脆弱的氣管,鮮血順著氣管往肺裡流去,男人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徒勞地汲取氧氣。
「汙辱我和在範哥,就別想活下去。」朴珍榮看也沒看倒在地上發出詭異吸氣聲的李鈞燦,只是將沾了血的鏡片清洗乾淨,裝回鏡框上。把奄奄一息的男人拖進隔間,這時有人進了洗手間,朴珍榮心裡一驚,迅速關上隔間的門。
「珍榮?你在嗎?」林在範一貫慵懶的聲音響起,朴珍榮就鬆了一口氣。
「在範哥,幫我。」朴珍榮打開門,林在範便看見坐在地上的屍體,他拿出手機把會場外待命的手下叫來處理現場,讓朴珍榮到洗手間外放上『清潔中』的警告牌。
都處理妥貼後,林在範拉著朴珍榮進入會館的公關室,把裡面不相干的人全部趕出去後,仔細地檢視眼前的青年。
「我看你離開之後他也跟著走就覺得不對,他對你怎麼樣了?」林在範毫不掩飾眼中的擔憂,朴珍榮太會隱藏自己,這讓林在範很不安。
「……沒什麼,胡言亂語一通罷了。」林在範發現朴珍榮總是散發澄澈光芒的眼神變得有些晦暗不明,心中除了擔心,便是焦慮、心疼和氣憤,氣惱讓珍榮眼中光芒淡去的渣滓。
「說謊,隨便講幾句話你就會殺了他嗎?」雖然是疑問句,林在範可一點也不相信朴珍榮的說法。他不擔心已經死了的男人說過什麼,只害怕他讓珍榮受了傷。
「在範哥,我想知道七年前的拍賣會上發生了什麼事?」朴珍榮水靈的眼睛望著林在範,就像當初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樣,美麗的毫無雜質。
林在範的神情流露出少見的猶豫,他牽過朴珍榮的手,兩人一同坐在古典宮廷風的沙發上,娓娓道來當天的故事。



林在範和崔榮宰兩人都戴了舞會面具並肩坐在主舞台下第二排的位置,他倆對今天的商品沒有太大興趣,僅是應邀前來而已。崔榮宰一頁一頁地翻看拍品目錄,翻到某頁時用手肘頂了頂他哥。
「哥,今天壓軸的拍品是FPX集團的少爺欸!」崔榮宰把目錄攤在林在範交疊起來的大腿上。「你覺得有可能嗎?」
FPX集團少爺失蹤的新聞就發生在上個月,而這場拍賣會早已拿這『超神秘拍品』做廣告在黑市宣傳,甚至一些名聲不佳的政商高層也有列席,看來這件事是早有預謀而且經過縝密謀劃絕不能失手的。這目錄上的本尊,很可能就是那位失蹤的少爺。
林在範勾起一邊的嘴角輕笑一聲:「誰知道呢,看到最後吧。」
目錄上的照片是一名長相斯文的少年,閉著眼睛的恬靜睡顏勾起了林在範的好奇心,可惜他和這種正派的上流家庭沒啥交集,不然今天他也許還能和父母在一起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終於要向各位貴賓介紹今天最後一件商品了,想必諸位相當迫不及待了吧!我們為了讓貴賓們能更了解商品,特別準備了一支影片,請各位先行欣賞。」
舞台上的投影布幕播放的影片簡直像朴珍榮從兒童到少年的成長紀錄,影片裡天真可愛的孩子用軟糯的聲音叫著爸爸媽媽、在房間繪畫彈琴、在院子裡和寵物犬嬉戲的畫面,這都不是外人能拿到的片段,怕不是誰想陷害這個孩子吧。
少年柔順的短髮隨風輕揚,簡單的白色棉T搭配牛仔褲更襯托出他的乾淨氣質,和煦的陽光讓他的笑臉耀眼得不可思議,林在範在這瞬間就喜歡上他了。
「好的,各位貴賓不知道準備好了沒有?接下來要邀請拍賣官替今天做個完美結束了,請掌聲。」
拍賣官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朴珍榮的基本資料後,便讓朴珍榮上台。他閉著眼睛坐在絨布沙發裡像睡著似的,連人帶沙發一起被搬上了舞台。
100萬起標,請開始。」
一開始競標還算熱烈,金額過2000萬後,喊價的人明顯變少,林在範懶懶地舉起手中的號碼牌:「2350萬。」
在林在範的右後幾排有個男聲跟著叫價,直到喊破3000萬,男人走到林在範旁邊的空位坐下討饒。
「林總裁,今天算賣我個人情,把這孩子讓給我行嗎?」男人正是李鈞燦,林在範斜睨了來人一眼,冷然道:「憑什麼?」
IM集團的業務跟林在範的生意幾乎沒有關係,說要賣他好處大概也沒門,用強硬的態度肯地也拼不過搞地下賭場的林在範,唯一辦法只能向他示軟。「林總裁不知道想買了這孩子栽培呢還是當玩具呢?如果是後者的話我也有許多好貨色可以介紹。」李鈞燦小心翼翼地觀察林在範的臉色。「我真的很喜歡這孩子,拜託林總裁發發善心把機會讓給我吧。」
「那就用你全部的身家來換。3300萬。」林在範笑得不可一世。
坐在林在範左手邊的崔榮宰也沒閒著,查出了李鈞燦的所有財產資料,算出他的身價後,附在林在範耳邊悄聲說:「哥,如果他硬要跟你拼,我們恐怕會大失血呀。」
「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你把他的底給我。」
崔榮宰瞪大了眼睛:「哥你是瘋了嗎?居然要幹這種麻煩事,而且你買他做什麼啊?」
「我喜歡他。」碰上崔榮宰質疑的眼神,林在範很認真的回應他的弟弟。「我不是初中生。」
崔榮宰皺起臉大嘆一口氣,誰叫他是不能反抗的哥哥呢?「3600萬。」
「得跟你借點私房錢了。」林在範用手指摩娑著下巴,心裡衡量著。
「沒問題,利息好說。」崔榮宰笑了。
「熊孩子跟我談利息?」
「我怎麼敢……」崔榮宰哭了。
另一邊李鈞燦知道自己拼不過林在範,畢竟他可沒真想為了這位小少爺付出自己的老本,那也得讓林在範吃點苦頭,所以他不斷喊高價格。
「你確定還要繼續喊?得標了付不出錢他還是我的。」林在範向著李鈞燦挑釁地笑了笑。
李鈞燦忿忿地怒視胸有成竹的林在範,烙下狠話轉頭離開。「我會記住你。」
3700萬成交,恭喜。」在一片譁然下,林在範標下了朴珍榮,在場所有人都有會場內發生的所有事情不對外人言語的默契,從今以後FPX集團再也不會出現這位小少爺的身影了。
林在範刻意模糊帶過自己參與競標的動機,朴珍榮聽完後只覺得相當可笑。
「誰有權利買賣別人的人生阿……」朴珍榮發出低低的笑聲,林在範有種山雨欲來的感覺,他伸出手覆在珍榮擱在大腿上的手,希望能給他一點安慰。
「你想知道的我全都會告訴你,對不起,不是刻意要隱瞞你。如果你想離開G7回到你的家隨時都可以。」即便林在範一點也不想讓珍榮走,但他的理性告訴他這麼說才是對的,七年前的交易本來就不是珍榮本人的意願,在珍榮清醒前,林在範也是有想將他送回父母身邊的,可他現在已經做不到了。
朴珍榮低頭看著疊在自己手上的林在範的手,用緩慢地動作抱住林在範。「還好是你……以前的事情我想不起來,如果不是在範哥,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朴珍榮感覺到林在範有些僵硬的身體隨著自己的聲音放鬆下來,把他抱在懷裡。「不要覺得虧欠,我很感謝哥為我做的一切。」
珍榮從在範的懷中抬起頭,一雙小鹿般的眼睛蒙上一層水霧,微啟的紅潤唇瓣像櫻桃一般誘人,林在範忍不住低喚珍榮的名字,左手輕挑起他的下頷。
「嘟嘟嘟嘟嘟嘟……」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讓兩人都嚇了一跳,一個收回手,一個低下頭。
「你Jackson哥來的電話。」林在範對朴珍榮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心中咒罵王嘉爾數十遍。「幹嘛?」
「哥你跟珍榮是去哪了呀?已經結束了啦要走了。」電話那頭是王嘉爾活力四射的聲音。林在範看到珍榮的耳朵紅得像煮熟似的,像哄孩子那樣摸著朴珍榮的頭笑瞇了眼。
「知道了知道了,門口等著。」敷衍的掛了電話,林在範雙手捧著朴珍榮的臉,在左右臉頰『啵啵』各親一口,笑出一排整齊的白牙。
「珍榮啊,你想回家嗎?」朴珍榮的臉依然被林在範捧在手間,眸光盡是繾綣。
「有在範哥的家就是我的家。」朴珍榮淺淺一笑。
「我可以解釋成你也喜歡我嗎?」林在範的眼睛快笑沒了,乘載著滿滿柔情的眼神看得朴珍榮很是害臊,他有些慌張的開口想要說些什麼,被林在範先一步截住。「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朴珍榮。」
「……那為什麼現在才說啊?」朴珍榮雙頰羞紅,聲音細若蚊蚋:「我也喜歡哥喜歡很久了。」
「怕你拒絕我啊,」林在範終於放下朴珍榮的臉,轉而牽起他的右手,在上面印下數個親吻。「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喜歡多久了?」
朴珍榮一個『老羞成怒』,英氣的眉皺成一團:「我不告訴你。」
林在範也不逗他了,就著兩人牽住的雙手將朴珍榮從沙發帶起。
  「我們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