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GOT7】壞傢伙們——伉儷篇(二)


朴珍榮也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了林在範。
醒來他就發現自己什麼也不記得,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原以為這個給自己帶食物的人會有頭緒,結果居然是很驚訝的反問他:你不記得了?然後二話不說帶著他直奔醫院。
「我叫林在範,這是我弟弟崔榮宰。」林在範一身休閒西裝,和身旁穿著隨性衛衣運動長褲的崔榮宰有些反差,跟冷著臉的林在範相比,笑得有些傻氣的崔榮宰看起來更好親近。
醫師團隊的說法是被施打過量毒品導致記憶缺損,攻讀心理學的崔榮宰則認為朴珍榮忘記的就是他最不想記得的回憶。
朴珍榮看著左手臂上的針孔痕跡喃喃自語:「我以前是個壞孩子嗎?」
「不是。」林在範聲音慵懶,卻有著讓朴珍榮想要相信的奇妙力量。他的大手順著朴珍榮的頭髮撫摸,像在摸貓咪似的。「你只是遇上了一些意外,以後有我保護你。」
既然崔榮宰都說了忘記的是不想記得的,朴珍榮也不去想,林在範讓他想學什麼就學,總是會在不起眼的地方發現他的溫柔。起初朴珍榮還很徬徨,久了也真拿他當哥哥依賴。當林在範的團隊成員越來越多,特別看不慣佔去了林在範大半時間的金有謙,於是漸漸地有了想要站在他身旁的念頭。

金有謙能替林在範管裡賭場,自然能力也是十分出挑,除了賭術,射擊精準度僅次於段宜恩,靜態和不規則動態靶都能完美擊破。為了精進自己的能力,朴珍榮一得空就往練習場跑,雖然靜態靶都能打出漂亮的十環,動態靶卻都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因此越發悶悶不樂。
「啊,珍榮哥,能幫我個忙嗎?」某天晚上朴珍榮結束了射擊練習正要回房間休息,在路上被崔榮宰叫住。「在範哥把我的電腦借走沒還就出門了,哥你幫我拿吧?」
「在在範哥的房間?你自己去拿不就好了?」朴珍榮一臉不解。
「我不能進去啊。他只讓你進他房間。」崔榮宰表情認真,一點也不像在撒謊,朴珍榮眨了眨眼睛,心裡很驚訝,有些走神地答應幫忙。
「那就麻煩珍榮哥了呀,在我房間等你哦。」向善良的哥哥發射可愛滿分的愛心撒嬌,崔榮宰便轉身回自己的房間。

林在範的莊園多數房間都有裝設電子門鎖,朴珍榮按下林在範私人房間的密碼,放慢腳步走進去。
『睡不著或是睡不好的話,就來我房間。』還記得剛開始新生活的朴珍榮常莫名失眠,或是在半夜驚醒,發現他狀況的林在範便為他準備了一些熱牛奶,然後抱著他輕拍著他的背或是溫柔地摸著他的頭,甚至還唱過幾次搖籃曲哄他睡覺。
他喜歡到林在範的房間睡覺,只是每次朴珍榮都是熱醒的,這哥睡覺老把被子往他身上踢,珍榮醒了會幫林在範蓋好被子,在他身邊睡下。
他走向林在範的床邊,床上擺著的枕頭和朴珍榮房裡的還是兩人一起到家居店挑選的。選完枕頭和成套睡衣的林在範在店內發現一款粉紅桃子抱枕伸手抓了一顆,露出傻氣的笑容。朴珍榮好笑地問:「堂堂黑社會大哥喜歡粉紅色娃娃這像話嗎。」
「你不覺得這很像你嗎?」林在範把桃子抱枕擺到朴珍榮的臉邊。
朴珍榮噘起嘴,走到娃娃展架前,抱住一款貓咪玩偶。「那我要買這個。」
林在範好奇地湊過去看,朴珍榮把娃娃揣在懷裡左閃右躲的不讓他看,鬧了一會兒才露出娃娃的臉,說到:「我覺得這很像哥。」
林在範笑得又是無奈又是寵溺:「行,你喜歡就買吧。」
兩個娃娃都被林在範放在枕頭旁,朴珍榮看著它們發現自己是特別的,心裡就樂得開花,拿起貼著愛犬照片的榮宰的筆記型電腦,腳步輕盈地去找崔榮宰交差。


「果然在這啊珍榮,每天都很勤奮呢。」幾天午後林在範似乎沒什麼要緊事,這時候出現在射擊練習場,隨興地選了一把稱手的槍,站到朴珍榮身旁的空位。
「想要變強當然得努力。」看到林在範向自己走來時,朴珍榮就將隔音耳罩拿了下來。
「這個我還沒Mark、有謙玩得好呢。」林在範只是淺笑著裝填彈匣,讓朴珍榮把耳罩帶回去。
手槍上膛,林在範的眼神瞬間變得銳利,斂下笑容,一一擊中移動的標靶。
「哇,好帥啊。」等林在範把彈匣打完,朴珍榮由衷地讚嘆:「哥怎麼手上拿什麼都這麼合適?而且都能做得很好。」
「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能掌握的通通都抓住,剩下的也就不會遺憾了。」林在範看了手錶一眼,又開始裝新的彈匣。「跟我玩一局?」
朴珍榮苦笑:「贏的獎品還是輸的懲罰?」
「嗯……輸的懲罰今天要拍到其他人做鬼臉的照片。」
「什麼啊呵呵呵呵呵。」朴珍榮胸口的煩悶像被林在範的話輕柔掃去,他彎彎的眼角疊起淺淺的摺子,是不是又被在範哥救了一次?
相處得越久,就越是被林在範這個人吸引,無論是在公事上的果斷、休息時的閒散姿態、對成員們的細心照顧、甚至是私下偶爾為之的幼稚舉動,都能讓朴珍榮更深陷一分,到了自己想像不到的程度。在確認心意之後,兩人每天都過得甜滋滋的,只是除了牽手、擁抱、親親臉頰之類的,誰也沒更進一步。


林在範接下了一件委託,對方希望能為他盜出一份11世紀的文物,根據對方提供的情報,它被一位法國貴族秘密地收藏起來,G7在起居室討論行動計劃時,bambam告知哥哥們曾在時裝展上認識他的姪女蕾莉‧波薩,於是七人決定從這位小姐身上下手,根據她的喜好,決定派出王嘉爾和林在範接近她,趁機套出情報。

七人低調地來到法國,11月的夜晚正下著雨,氣溫大概只有攝氏56度,蕾莉很爽快的答應bambam的邀請,在市區的高檔夜店碰面。
bamabam將兩人介紹給蕾莉後便藉故抽身混到哥哥們的桌邊,坐到金有謙為他留的位置上。三個弟弟眼神輪流掃過面無表情的兩個哥哥,膽子特大的金有謙用手稍為遮掩住自己幸災樂禍的嘴角,湊近bambam:「看看珍榮哥的死亡凝視,好恐怖。」
王嘉爾幾番嘗試失敗後也回到這裡,才一坐下段宜恩就湊上去問情況如何?王嘉爾聳肩:「她對我沒興趣,聊不開。不過她對在範哥好像……蠻欣賞的。」悄咪咪地觀察朴珍榮的臉色,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這位波薩小姐身上大概已經穿兩個洞了。
段宜恩拍拍朴珍榮的肩,示意對方跟自己出去一下。

「還好嗎?」夜店外面風很冷,兩人撐著一把傘遮擋細細的雨絲。
朴珍榮沉默了一陣,才開口:「我以為我夠成熟可以面對這樣的事,親眼看見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的。」
「相信在範會有分寸的,你也別太擔心了……你的視線太強烈了,可能會被懷疑的。」
「對不起。」
段宜恩伸手摟住朴珍榮的肩膀,替他打氣。『如果坐在那邊的是Jackson,我的心情一定也跟你一樣。』
回到座位,吧檯邊已沒了兩個人的身影,王嘉爾指了指稍遠的沙發區,能看見蕾莉坐在林在範的腿上親暱地摟著他,柔軟的胸脯更是直接貼在他身上。朴珍榮眨了好幾下眼睛、做幾次深呼吸,努力克制翻騰而上的醋意,也不管桌上放著的是什麼直接仰頭喝個精光。
「呃……要不我們先回去吧?」從來沒見過自小受良好教育、行為總是斯文儒雅的珍榮如此,五人都嚇了一跳。bambam很擔心自己出了個壞主意,對珍榮哥感到相當抱歉。
朴珍榮像洩了氣似的攤坐在沙發上,剛才喝下去的酒液熱辣辣的燒灼著食道和胃,他用左手撐住額頭,右手招來服務員要把菜單上所有的酒類都點一輪。段宜恩王嘉爾兩人眼明手快地阻止明顯喝醉了的朴珍榮。「嘉嘉、有謙,你們先送珍榮回去。」

『放心吧,你擔心的事情都不會發生。』意識朦朧間,朴珍榮似乎聽見林在範在行動之前對自己的耳語,對比現在的情況只是讓他更加委屈,他側躺在酒店床上,揪著枕頭一角,嘟嘟囔囔:「林在範你這個大騙子……」
回到酒店的bambam因為內疚,決定送出自己在富二代圈子裡得到的小禮物。他見朴珍榮已經在房內睡著,留下了手中的小玻璃瓶和一張字條,祈禱這小小心意能幫兩人感情加溫。
bambam離開房間不久,身體不適導致睡不沉的朴珍榮便醒了過來。一旁的床頭櫃放著小巧的玻璃瓶,裡面有三顆膠囊。腦袋還處於懵圈狀態的人拿起瓶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